9、Lander 设置 - Voluum 官方用户手册(汉化版)

追踪程序 affren ⋅ 于 2018-04-02 22:10:58 ⋅ 2756 阅读

Lander——预设:Lander 主机,CTA click 追踪和动态 callout(script)

  • Lander 主机
  • CTA:Click 追踪
  •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我的 Voluum Click URLs?
    • Click URL(单CTA)
    • 多offers click URL(多CTAs)
  • 实现动态 call-outs(可选)
    • 动态 Call-out 脚本

以下章节指明了一些在你的Voluum账号中添加landing page之前需要关注的重要事实。

9.1 Lander 主机

Voluum目前并不提供landing page的主机托管服务。我们极力推荐你使用一个快速可靠的第三方主机服务来确保你的landing page得到最好的速度表现。这样就可以确保landing page的加载速度保持尽可能的低——更快的加载速度会降低landing page的跳出率。这就会增加获得更高点击率的机会,从而获得更高的转化率。如果要停放既有动态内容又有静态内容的landing page,我们推荐你使用CDN(content delivery network)。

你也可以获得多种方式来测量你的页面加载/反馈速度,以帮助你优化。

我们高度推荐使用pingdom的网站速度测试工具来获得你的landing page的整体表现情况。

小贴士:
在桌面端,页面加载速度理想情况下应该低于3秒钟。

9.2 CTA:Click 追踪

一个landing page能够帮助你为特定campaign funnel中的offer创造lead/销售。

通常情况下,一个CTA(call to action)链接/按钮会被放在一个landing page内部作为一个标准的衡量访客兴趣以及处理向不同offers跳转的方法。

一个衡量landing page CTA的成功程度的关键指标就是点击率(CTR)。CTR是通过计算landing page的点击总数除以landing page的访问总数得出的。

比如,如果我的landing page记录到了874个访客,然后点击数是216,那么CTR就是:216/874×100 = 24.72% CTR
(LP CTA:总点击数/LP:总访客数×100 = CTR%)

在Voluum,landing page的点击数是通过在landing page内的CTA的Llink(s)/button(s)上放置一个Voluum的click UR来测量的。

通过实现一个Voluum click URL,landing pages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脚本用于追踪点击或者提供跳转。这主要是因为click URL是依赖于在一个campaign访问之后创建和储存的referer和cookie数据。

注意:
Voluum click URL 是为每个单独Voluum账号分别建立的。为放在一个lander的click URLs使用的域名必须和为特定的Voluum campaign使用的主要的追踪域名(URL)相匹配。

Landing page上使用的CTA 链接/按钮数量会决定使用的Voluum click URL格式。

接下来的章节讲解了两个不同的Voluum click URL格式以及它们的应用。

9.3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我的 Voluum Click URLs?

你的Voluum click URLs可以在Voluum面板general setting中的Tracking URLs标签中找到。
file

9.3.1 Click URL(单CTA)

默认的click URL只可以用在只包含一个CTA链接/按钮的landing page里。

这是click URL的案例:
file

然后click URL被放在landing page的html的body部分中。下面是一个用户引用click URL的案例:
file
这是click URL用在单个CTA按钮的案例:
file
这是click URL用在单个CTA链接(文本)的案例:
file

9.3.2 多offers click URL(多CTAs)

如果你需要为一个landing page的多个CTA分别追踪点击数,你就应该使用multi-offer click URL。

当一个landing page有多个独立的CTA链接被连接到它们各自指定的offer的时候,这个方法就应该被使用。独立multi-offer click URLs是通过一个数值手动的附加到click URL字符串末尾的——比如click/1,click/2,click/3,等等。

比如,如果你的landing page包含3个不同的CTA链接到不同的offers,你需要3个不同的multi-offer click URLs给3个CTA。

一个landing page包含的三个offers所需要的multi-offer click URLs案例:
file

Multi-offer click URL应该被放置在一个landing page的HTML的body中。下面是用户引用CTA连接/按钮的案例:
file
这是multi-offer click URL用在3个CTA按钮的案例: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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这是multi-offer click URL用在3个CTA链接(文本)的案例:
file

9.4 实现动态 call-outs(可选)

一个动态呼叫脚本是放置在landing page内部让一个landing page的内容可以动态的匹配到每个独立访客的信息。

对于动态插入到landing page的数据,首先应该被额外的通过token传递给页面。

更多关于lander可用的URL token的信息查看这里:稍后更新。

比如,如果你想要在页面上叫出用户使用设备的品牌和机型,你就需要把相应的数据映射到lander的URL的query string中。

比如:
file

小贴士:
最好在正式跑之前测试好相应的脚本,确保功能正常。

9.4.1 动态 Call-out 脚本

下面是一个动态呼叫的脚本案例,用于在landing page动态的显示品牌和机型。
file

注意:
呼叫脚本的案例可以在这里找到:稍后更新。

脚本函数必须被放在landing page代码的<head>内。
file

脚本的呼叫(文本)部分应该被放置在landing page代码的<body>内。
file

下面是一个使用呼叫代码的landing page的案例:
file

下面是同一个landier的URL,插入了品牌和机型数据到了query string:
file

重要提示:
包含在脚本文本(body)中的参数值必须和landing page URL中使用的参数匹配。

比如,除了brand={brand}&model={model},你也可以使用参数s1和s2。
file

那么脚本文本也必须更新相应参数如下:
file

一旦你添加好了脚本并且在landing page中使用静态值测试完成,你就可以把landing page添加到Voluum中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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